搜索

找红色小包

果粒c (新手上路) 发表于:2026-6-2 23:49:00|查看:6455|回复:7   [复制链接] | 来自四川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今天晚上10点左右 在天鹅川菜馆到中石油非机动车道丢失一个小包  麻烦知道线索请告知 谢谢啦。请你吃烧烤哟。
20260602234854front1_0_431936_Fu9H6o6oXBp1Ulx38TT_KBoNsrKn.jpg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00:4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啥都不说 包还给我吧  对我有重大意义的呀 谢谢啦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6-6-3 07:2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没看见,那时候我已经开始翻二觉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6-6-3 16:4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没走那条路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6-6-3 23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西
对包没研究
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6-6-4 06:2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这个包包像是来自我姐姐的纯收工,连照片都是在她们理发店拍的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21:5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就是姐姐他们的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21:5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丢失的手机半夜两点还登陆微信了的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JYLTkefu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