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师傅们,帮我看看,是什么原因,显示驻车制动不可用

李小兵 (中级会员) 发表于:2026-6-2 22:10:08|查看:8156|回复:4   [复制链接] | 来自四川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师傅们,帮我看看,是什么原因,显示驻车制动不可用
20260602220958front4_0_214013_FhZe3lF0SYFhBAG0Vsu1SZpTfuo-.jpg

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26-6-2 22:4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车子点火启动、踩紧刹车;
长按电子手刹P按键5秒(按住不放),再往上拉起P键5秒,系统自动重新标定手刹,熄火重启看提示是否消失 。
不行只有找修车店读故障码了!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收起回复
李小兵 : 谢谢了,明早试试
2026-6-3 04:02 来自四川 回复
李小兵 : 早上好,今早按你的讲解去启动车子,真的消失了,太感谢您了
2026-6-3 06:13 来自四川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6-6-4 13:4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是不是没电了,最近这种比较多,打不燃火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JYLTkefu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