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已经坐了一上午 中坝场的“大小事”差不多已经了如指掌
front2_0_370807_FinhQ_A5uwXO7L6fIBR82ParjYtG.1637817089_13_11_30.jpg
front2_0_370807_FgSAblpclnLh9APEzkUBJzl7vJp0.1637817089_13_11_30.jpg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家又离婚了,哪个又出轨了,那家灌了好多香肠,哪个儿媳妇跟老人婆骂架,还有哪个老人公跟儿媳妇眉来眼去,这些都爆料一下嘛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某家那个媳妇子哦成天黑嘴打脸的跟哪个欠她啥子样,某某家那个娃儿哦点点礼貌都没得,都不晓得喊人,某某家今年杀个猪哦了不得了哦,某某家的老公不在家哦,屋里媳妇天天往外头跑,某某家的儿子又离婚了,娃儿都没人管哦………………大概是不是这些内容,反正都是别个屋里的丑事,只要走面前过个人立马议论纷纷,对不对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家母猪下仔了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21-11-25 13:31
哪家又离婚了,哪个又出轨了,那家灌了好多香肠,哪个儿媳妇跟老人婆骂架,还有哪个老人公跟儿媳妇眉来眼去 ...

有没有兴趣来江油情报局之分局上班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朝阳群众办公联络部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都不敢走你这儿过路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Zhang 发表于 2021-11-25 13:33
哈哈哈,都不敢走你这儿过路

只要敢路过马上人肉搜索出来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老年时代,江油没有落后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报搞得牛掰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水千山总是~ 发表于 2021-11-25 14:27
进入老年时代,江油没有落后

提前步入体验老年生活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cxx1112c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