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7.3万
查看

780
回复

一句话证明你在江油待了十年以上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23 09:4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回忆一下吧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file.jpg
file.jpg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16-5-23 10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出砍树的大官真tmd缺了大德,看嘛,人家荣升了拍拍勾子走求了。
这些年总要嗮安逸嘛。真心想那些被砍伐的遮天大树啊


点评

19412942  领导主要是怕树大招风 

发表于 2017-7-27 16:30

342143953  移栽在大康 不过死了一部分样 

发表于 2016-7-15 22:52

杨锐、  据我所知,树没被砍,只是接枝移栽了! 

发表于 2016-6-14 14:48

发表于 2016-5-23 09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原来纪念碑那条路?现在那条路上躲荫的地方都莫的晒的瓜西西根本不想逛街了

发表于 2016-5-23 11:3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路湾,三医院还有转盘!太白广场还没天桥!出租车基本上还是富康!好吃街天天人还多的很!小桥上尽是贼娃子!大河坝尽是算命子!西山公园山上尽是桃子,枇杷……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5-23 11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烧肥肠从三块五卖到14块了


发表于 2016-6-18 14:1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是算了哦,我喜欢原来的纪念碑,绿树成荫,热天热起来了还可以躲哈,乘哈凉,咋哈躲个求头子,本来江油都莫得好大,也莫得好发达,非要整的像一线城市一样,本来全球变暖已经很严重了,飞起整这些,有那些精力多整点绿化嘛,原来那些树长了好多年了,老子从小看到大,你们那些领导,仗到自己有钱有权,考虑过我们江油人民的想法波,现在江油还有几个踏踏有原来那么大的树,本来原来那些大叔整顿一哈,出点钱装漂亮点点,显的我们江油绿化整的多好的,现在好了嘛,整个地下商场,你们觉得很有意思蛮,很给自己长脸蛮,莫把江油人的脸都打疼了,我们自己心里清楚,原来江油纪念碑有多好看,现在老子走都不想都那过,嗯,地下商场是弄好了,原来的那些树呢,有本事挨到挨到弄回切,是个江油人都晓得原来的纪念碑有多好看,原来在纪念碑哪里看得到骑个电瓶车灰都飞起多高,我估计不止我一个人对江油纪念碑的开发有意见,看哈子,现在走到纪念碑正路上哪个踏踏不晒得跟到狗样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5-23 14:4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几张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1463985684031.jpg
1463985683318.jpg
1375599752.gif
1463985681229.jpg
1463985684576.jpg

点评

麦子熟了  感觉第一张是渔市口到纪念碑这段,好像还有个明月相馆 

发表于 2016-9-21 20:32

远上寒山  老自由市场还是泥巴路哦 那时节 

发表于 2016-5-29 13:23

yh10jj  第一张是不是现在一中对面那巷子里 

发表于 2016-5-26 20:09

高原流浪者  第三张里头那两根“柱头”,矮的80米,高的120米。 

发表于 2016-5-24 21:2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09:5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油火车站,你还记的吗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file.jpg

点评

mhy  图片好棒 

发表于 2016-9-23 00:10

发表于 2016-5-23 09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一年前都有,哪还用十年

发表于 2016-5-26 19:4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年前,我七岁,和爷爷来江油太白公园玩,我走丢了,但是我很聪明,我在公园大门口坐等哪里也不去,终于等到爷爷。现在爷爷已经离开我快十年了,我很想念他~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5-23 23:2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长钢高中部变成了现在的江高,:纪念碑到鱼市口要转个弯,:弯弯处有个紫云小厅放录像,都是精彩的片子,五路口电影院没有了……进太白公园要买门票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点评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晕,咋个发了这个么多?飘了蛮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1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0

书读得少别骗我  我那个时候读初中,经常去紫云看镭射。 

发表于 2018-5-9 16:10

569982674  啥子精彩的片子。。哈哈哈 

发表于 2017-9-12 11:05

发表于 2016-5-23 09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车站这个屌逼,。。。。从来没见过。本人08年来的江油。不到10年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10:0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来几张火车站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file.jpg
file.jpg
file.jpg
file.jpg
file.jpg

点评

Hi勿忘心安  记忆江油,本人土生土长几十年的江油人,还记得我小时候在南站对面的农机站,电影院这些都是朦朦胧胧的记忆了,真希望能有那时候家对面的照片 

发表于 2016-7-15 19:33

woshiheyujuan  我知道在那 以前读书天天走这,小房子那边是龙桥村 

发表于 2016-6-10 17:13

回家  你仔细看看背景,应该是可以区分的 

发表于 2016-5-23 21:39

jyrwj  毫无特征 说是哪里的火车站都无异议 

发表于 2016-5-23 11:05

发表于 2016-5-23 1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车站的雍肥肠在现在的对面搭了个垫席棚棚!!!!1.5元一碗的肥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10:0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游人甲  蛮婆渡(青莲) 

发表于 2019-9-13 11:00

小爪爪真的焦疼  我家附近 

发表于 2017-7-28 07:45

myw0127  的确是涪田坝~~~ 

发表于 2017-7-27 18:49

laiyannn  福田坝到青莲的渡船 我读小学 初中的时候过了很多次咯 

发表于 2016-9-21 17:33

Hi勿忘心安  还记得13年前我坐这渡船连我的自行车和人一共才5角钱 

发表于 2016-7-15 19:37

无赖勇者  就是福田渡口 

发表于 2016-6-14 20:46

因您精彩  涪田坝 

发表于 2016-6-6 14:23

远上寒山  福田到青莲的渡口 

发表于 2016-5-29 13:12

好耍  武都那个渡口 

发表于 2016-5-27 17:10

903  西坪到香水那个渡口 

发表于 2016-5-23 17:52

艾旻  应该是涪田坝渡口 

发表于 2016-5-23 10:12

发表于 2016-5-23 10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入土了  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直没实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争议投诉| 江油论坛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0501395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SC518.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
违法举报电话: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—3224139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3981186033

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